8月16日全服更新公告


原預計 14:00 進行更新,將延遲至 16:30 更新,造成不便還請見諒。



   《攻城掠地》將於 81614:00 進行全服更新,本次更新時間約為30分鐘,如預計時間內無法維護完畢,將繼續順延,請大家相互轉告。


本次更新內容:

●  新傳奇副將覺醒——典韋

典韋——古之惡來忠心護主,攜技能喋血狂戰前來助陣,更有鐵衛技能保護主將。


※  典韋—— 猿臂持雙戟,彪軀掛鐵衣。淯河鏖戰死,千古顯神機。

▲  覺醒條件:開啟曹操傳奇覺醒,完成普通典韋覺醒;

▲  被動戰法:【鐵衛】,典韋擔任副將時觸發,主將大將排陣亡時,典韋衝至大將前方抵擋上傷害,之後典韋陣亡。當主將為傳奇曹操-漢廷之相,典韋上前抵擋傷害後,直接出發傳奇曹操的【寧我負人】技能,大將排滿血,典韋滿血,且典韋主動技能由【惡來踹營】變為【喋血狂戰】。

▲  主動戰法:【喋血狂戰】,對對方5排造成傷害,若對方武將攻擊力低於典韋90%,則清空對方

君臨天下進度,典韋二形態後不會再次觸發鐵衛,且典韋二形態後,曹操無法觸發【寧我負人】。


●  盛世山河圖——神兵閣


※  神兵閣—— 青龍偃月丈八矛,霜刃破空怒補刀。

▲  開啟條件:等級到達150級開啟。


▲  山河畫卷:展開畫卷領悟畫意,即可收穫畫卷中的各種獎勵,盛世山河畫卷展至卷末,可獲得畫卷禮盒,內含精金礦等諸般稀有寶物。

注:每幅畫卷的循跡時間為開放後的60天,過後只查看畫卷


▲  循跡任務:通過完成循跡任務領悟畫意,每個循跡任務需要在對應時間內完成,每日5點為重置時間,每日和每週的循跡任務對應重置進度,且將自動領取已完成的循跡。每周至多獲得3000畫意,超出後無法繼續循跡;

▲  琳瑯閣:將軍過往所得神兵利器,都在琳瑯閣中擺出供將軍欣賞。琳瑯閣物品只作為點綴放置在繪卷中,每個琳瑯閣放置5件寶物,根據寶物收集進度振奮全軍士氣,使得軍隊實力大增,並且會在主城上展示。



優化:

★驅動天魔波旬。


新增:


新驅動:魔尊羅睺


爭霸規則:爭霸賽禁用支持傳奇覺醒武將


擴充:

三軍兵符等級拓展

【攻城掠地】營運小組 敬上